close

  書籍改變了我的人生價值觀,也改變了我浮躁的個性,帶領我在文字世界中暢遊,滋養身心靈,把心安定下來。

  我愛上了閱讀,它改變了我原本浮躁不安的個性,引領我走向「知識」的殿堂,在書本的天地裡,沒有繁華嘈雜的塵世喧囂,只留下一片清新自然。

  我們可以走進仲夏夜之夢的美麗夢境,探索迷幻森林,徜徉在浪漫的詩意中;可以接受孤雛淚的感動薰陶,學習不屈不撓的精神;更可以享受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洗禮,了解感官對我們是如此重要,而世界是如此奇妙……。借助書籍,我讓自己的心在潛移默化中沸騰,改變自己、充實自己,以心靈探求未知的世界。

  如果你問我:「閱讀改變了你什麼?」,我會說:「它改變了我的心。」因為閱讀,改變了我的思維,讓思考路徑變得通暢,我的人格特質也轉為沉著、冷靜……。閱讀,開啓了我的眼界,帶我走出封閉的心靈。

  閱讀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,但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,閱讀讓人生在有限的長度內寬宏壯闊,馳騁如風;閱讀不能改變人生的起點,但它可以改變人生的終點,閱讀讓人生永不聽任命運的擺布,把握自己,走向夢想,奏響人生的樂章。

  閱讀不僅是一種需要,更是一種陶冶性情的良藥、攀登理想的階梯、提高人生價值的途徑。品味好書,我們才能享受有品質的生活,讓閱讀,將自己的靈魂昇華。

書本Unknown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界 閱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