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~喜愛希臘神話的人

(筆者個人認為某部分有點血腥,請做好心理準備)

      一片刺眼的火光,照亮了混沌的戰場,那是三頭六臂的魔法女神Hekate出現了!巨人發動巨蟒攻勢,那蛇像飢腸轆轆的猛虎,撲向女神,卻被那神勇的長槍一擊斃命,Hekate左手握著劍鞘,右手揮動閃著銀光的寶劍,斬斷蛇頭,瞬間血花四濺,污染了純淨的土地。

      「非禮啊---」Leto優美的身姿如清晨時被露珠簇擁的一朵粉薔薇,但他卻被Tityos非禮了。出水芙蓉的Artemis聽見母親的求救,踩著那雙雕刻精美的長靴,拔箭射死了撲向他的地獄之犬,轉身又是一箭,正中Tityos的腳,Tityos便臥倒在地,接著,Leto高舉火炬,鮮紅色的火光照亮Tityos邪惡的臉龐,一聲慘叫後,戰場上又多了一具焦屍。

      就連冥界之神Hades也出手幫忙,他用鋒利的劍掃過巨人,再將他們推到冥界的火山河裡。Apollo用他那百發百中的箭術射中巨人的心臟,巨人就在彈指之間一命嗚呼了。戰爭、智慧的女神Athena出場,她左手持長矛,一個箭步上前便把惡犬殺死,再一個轉身, 右手沾著毒液的短刀刺入了猛獸的體內,戰場上沒有一個是她的對手。「砰!」一聲巨響,Hephaistos所掌管的火山爆發了!岩漿淹沒了巨人族,濃重的煙味撲鼻而來,煙霧散去後,戰場上又多了許多巨人的屍體。    

      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、瞠目結舌。就在Aura的長槍射出子彈之際,大地之母Gaia一聲怒吼,所有的巨人都一一復活了!海神Poseidon對我說:「在奧林帕斯,我就是你的父親,而Athena是你的母親,去幫助奧林帕斯,我會借給你我的力量,放心,我會守護你。」語畢,我便乘著水做成的衝浪板,手握埃奎斯神盾前往戰場。我將神盾一揮,洶湧的大海就成了我的軍隊,我指使著他們前進,吞沒巨人族。諸神見狀,重新鼓起信心,大顯神威,將巨人一一殺死。

      宇宙之神Okeanos與雷電之神Zeus聯手出擊,Okeanos結合了奧林帕斯的力量摧毀所有的地獄之犬,他又將手指向Gaia,一股無形的力量使Gaia一厥不振,而Zeus將它的閃電火指向天空,頓時雲間雷電交加,數十道閃電霹下,雷聲大作,巨人頭目應聲倒地。接著,歡呼聲四起,我回到Poseidon身邊,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,他說:「你會再回來的。」眼前一片灰暗。
      當我再次從佩加蒙博物館醒來時,右手臂掠過一片炙熱感,掀開袖子,我的手臂上烙下了三叉戟汗和埃
奎斯神盾的圖樣,我深知,那是我奧林帕斯父母親送我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